01 February 2014

20 Apr '11 Europe 16th day - London, UK Last Day

这一天是在欧洲的最后一天了。在住宿吃了面包当早餐,和房东聊天,准备出发呼吸在伦敦最后的空气。

去到市中心的商场购物,趁最后一天买一些衣服和手信回去。还在 Rasa Sayang,一个马来西亚人开的小饭店吃 nasi lemak 当午餐。

再回到住宿收拾行李匆匆赶搭 Easy Bus 去Stansted 机场回马来西亚。

人生中第一次的欧洲游,每当想起当中的情节,总让我回味无穷,仿佛那是昨天才发生的事。好怀念在欧洲的那段日子,希望近年内再回到那些充满记忆的地方。

19 Apr '11 Europe 15th day - London, UK Last 2 Days

今天是欧洲游最后第二天,要从罗马搭飞机去伦敦。早上吃了早餐,休息和收拾行李,前往 Roma Termini 火车总站搭巴士去 Ciampino 机场。

巴士车资一人3.9欧,车程大概40分钟。这回搭Ryanair到达London Gatwick,共 110.98 欧。

3:40pm的飞机,到达伦敦已经5:20pm。再乘搭Easy Bus,8.48英镑,大概一小时到Earls Court,再乘搭Tube到Chinatown享用晚餐。

回到伦敦,天气已经转暖,不像15天前那么冷,因为要进入夏天了。

晚上回到第一天在伦敦住的London Inns的另一间住宿,享受热水澡。

想着最后一晚的欧洲游,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