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y 2010

台湾之旅 31/12/2009 逢甲夜市

晚上来到台中人气最旺的逢甲夜市
我们就在这里逛,还有晚餐
这个逢甲夜市,我们坐在巴士望下看,一路上,导游告诉我们
我们到了,逢甲夜市就是从这里开始。。。
。。。。。。
一直到前面前面都是。。。
哇~~~大到~~~
我在想,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才逛完

逢甲夜市靠近逢甲大学
以前,靠近逢甲大学的街上,只有几摊食物
有大学生的地方,就带动了经济效益
大学生常常在大学里面吃,也会觉得闷
偶尔走出来外面,吃外面的食物也不错
所以大学外面的摊子
越来越多
越来越多。。。
还有店铺
就变成了今天鼎鼎大名的逢甲夜市了

有学生地方,有些食物会相对便宜
厌倦了昨晚在六合夜市边走边找食物吃
而且那样吃,不知不觉花了很多钱
其实比起在饭店吃还要贵
况且已经试过了很多小食
今天肚子饿,只想找个饭店,好好吃一顿,再慢慢逛。

选了几间,终于选择这间
看看菜单
点了餐
还以为他炒出来
原来是那些经济饭菜
还问我要什么菜
一时愣了,不知怎么点的
那人夹了一大堆菜给我
还说,再送你一样菜
@_@
你以为我真么那么饿吗?
这么大盘饭,才几块钱。




逢甲夜市不是只有一条街
而是很多条街
对面又有
转角处又有
什么都有卖
时尚衣服包包鞋子玩意儿
看到你眼花缭乱
人又多
还好天气冷
要不然这么多人
遇上热天气
一点都不好玩






这一晚是2009年最后一晚
到处都有倒数活动和演唱会
台北101更是热闹
很多歌星
逢甲夜市刚好有基督年轻团体的舞台与演唱
自然地也与大家一起倒数2010年的到来


逛了很久
得到的战利品


回到我们的饭店
这几天多数都是两张双人床
今天是单人床
尽管如此
整间房都很大间



明天早上上台北去了哦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