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1

A Famosa 31/07/2010

马六甲去了好几次,每次提起马六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兴奋
A Famosa 倒是小时候只去过一次
记得那时玩水玩得挺起劲

再一次去A Famosa
看看到底有什么吸引人
原来是动物和表演
当度假

但是哦
里面的动物真的看了让我心冷



远远那些是什么车?


要坐进这笼子虎皮车去看动物哦


也不知道是动物看我们
还是我们看动物







你知道为什么看了心冷吗
因为这些动物无精打彩
堂堂老虎狮子
在我们面前
一点威猛都没有
像病猫多一点

去看bird show
这只鹦鹉哥知道我在远远偷拍他哦
竟然回眸一看
show一show他英俊的脸孔



跑步鸡也是一项表演
呵呵


他就是主持人哦



在半空中骑脚车难不倒我


刚才那只鹦鹉哥发威了喂~~


看我展翅高飞


你是我梦寐以求的白雪公主
我要飞到你的身边



大家都在为我喝彩
争先恐后目睹我的风采


我也不落人后
看我犀鸟大展宏图



老鹰也来凑热闹了哦




我们是长腿美女



下一站去哪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