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15

大阪周游卡免费交通游28景点 (二)

天宝山大摩天轮-世界最大的摩天轮。乘坐摩天轮可以看到遥远的明石海峡大桥、六甲山和关西国际机场。
原票价 800 yen。


这里有大摩天轮、帆船型观光船圣玛丽亚号和海游馆,时常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来这里游玩。



摩天轮里的镜子会指示你方向所看到的建筑物



海游馆 - 世界最大的水族馆
海游馆之旅以轨道型水槽拉开序幕,以阳光普照的日本森林为开端,以世界上最大的鱼 “鲸鲨”遨游其中,蓄水量 5400 吨,展示环绕太平洋约 620 种、30000 只形形色色的生物。
以大阪周游卡购买海游馆入门票有折扣,参观约半天时间,非常值得参观。




乘坐帆船型观光船圣玛丽亚号的港口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聚集在一起玩


帆船型观光船圣玛丽亚号 - 45 分钟船程。以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时的海船 “圣玛丽亚号”为原型,放大 2 倍进行制造的游船。从天保山港湾村 (Harbour Village) 海游馆前出发,穿过港大桥,沿着大阪港周游航行。原票价 1600 yen。





摩天轮旁就是天保山市场,可以购物和享用午餐。


我们选了著名的北极星蛋包饭为午餐




这是在天保山市场里非常好吃的 mochi。软软的入口就融,非常想念它,而且其他地方买不到哦,来到天保山就一定要买了。


晚上去梅田蓝天大厦空中庭园展望台
高达 173 公尺的超高层大厦,360 度屋顶完全开放型展望台,可以饱览大阪的街景。晚上充满浪漫气息。原票价 800 yen

多么雄伟和壮观的建筑物


通过一个神秘的轨道上去

   



两天的大阪游充满喜乐和惊喜,一张大阪周游卡既省钱又走透了观光景点,非常值得推荐。

尽情期待下一篇日本古都之称 - 京都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