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09

没有题目。。为什么要有题目?

记得上个星期朋友对我说,你需要常常和朋友出去。。。整天呆在家,你会心情郁闷。。。

我想。。。。。是吗?我真的是需要那样?

有时候,连自己要什么都不知道。这个很正常。

又或者是,明明要那样的,却死不承认。为什么不承认?

又或者是,给了我,却发觉,那不适合我。

这也很正常。因为如果不去尝试,可能永远不知道。

吃不到的葡萄,其实是甜的。

吃到了,才会觉得是酸的。

很多东西,不去尝试。。。你不会知道。。。原来你可以接受,又或者是你不接受。

酒。。本来不觉得好喝,现在很爱喝。

咖啡。。我以为我不能喝,因为我尝试过,可是现在我可以克服。

甚至把我喝的茶,全部推翻掉。

或许,美酒加咖啡,再加上一支烟,会有不同的火花。

是什么样的情况,可以让一个人的态度和观点,180度地转变?

甚至愿意去尝试?

想必是受了刺激。

爆发与平静。。。只是那一线之差。。。

这一秒,你看我好好地。。。。可能不需要一秒的时间。。。半秒。。。我马上变出另一个样出来。。。

我觉得我有人格分裂。。。。

2 comments:

Pingu said...

八成是有人格分裂了,不过至少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哈哈!严重的话,是不会知道的,
喜欢爆发与平静。。。只是那一线只差。。。这句话。

这种时期会度过的。。。

LCY said...

谁跟你说你有人格分裂症?
你只是看到事情的两个极端点。
这是有分别的。
还有,不是每一粒葡萄都是甜的,也不是每一粒都是酸的。
不过,可以肯定地是-那是神给你的恩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