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9

享受mood down

我那天听到一句话。。享受mood down...

人未必时时刻刻都处于开心,很high的心情与状态之下。。

当然,开心是好事。。

常常有人说,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不要开开心心过?

开心是自己掌握的东西。。快乐是自己找的。。。有一首歌就是这样唱的。。快乐是自找的,不是你给我的。。以前很红。。。

如果常常靠别人给你快乐。。一旦没有人给你靠。。

仿佛就失去了全世界。。

快乐不是自己掌握。。乃是靠别人给。。。

这样是不是活在别人的影子底下?

有人要享受mood down。。也是个人喜好。。。

或许这个也是个人的快乐寻找方式。。。

享受mood down当中。。。因为处在享受当中。。

自己喜欢那样。。那么也是自我快乐的其中一环。。

那你就不要去打扰。。。另类的非诚勿扰。。

另一个哲学思考。。。享受mood down的另类哲学思考。。。


觉得blogspot应该增加多一个feature,就是有一个框框,可以让人马上画画,用图画表现自己,好像msn的instant messenger那样,让人可以打字沟通之余,也可以画画表达。所以blog也可以那样,打字之余,画画,一并post上。。

创造者与使用者就是有如此不同之处,使用了才知道什么需要改进。

哪里可以呈献我的idea?我要呈献我的proposal给blogspot....

1 comment:

kopitiam83 said...

唯有不断改进~
才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