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tember 2009

过不了自己那关

不知道是上帝把人给造得善忘的,还是人自己善忘。

也好,像我这种人,善忘是最好的。

至少你经历一些你不想经历的事情,因为自己的善忘,因为时间的洗涤,把情愁给冲得淡淡的。

等你再回首时,你已经没有感觉,除非你自己死死记住它。

很多东西是找不到平衡点,我终于体会得到。

人自私、自我保护、当找不到平衡点,就选择了自我逃离。这背后的动机,其实也只是想让自己好过一点,而有这样的行动,并不是去伤害自己不想伤害的人。

人,真的很奇怪,真的很复杂。

习惯是一种毒药。它紧紧把人绑着,让你觉得,没有它,你过不了。

现在的你,为不了以后;今天的你,不知道明天。

上帝,如果这是你要我觉得我自己很挣扎的情绪当中学习真正豁达,我却是常常逃避的。我不是害怕失败,我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1 comment:

~蛮头~ said...

那个那个,有句话说:
在人世间,有多痛苦,经历过什么,你有没有努力去过?过不过得了?放弃?那些都是上天在对你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