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tember 2009

Tanjung Sepat & Sepang

去海边跑步,跑跑下,闻到酒味。有老外在沙滩上喝酒,挺浪漫,我就潇洒跑一回。

发觉如果那个地方被笼罩为旅游景点,再加上名人媒体炒作,就变成很商业化。

Tanjung Sepat,以前就听说过,因为旧同事住那里。

这个地方其中以包闻名,梅菜包是卖点。去到那条街,还没有进那间店,就被告知没有包了。

觉得他们很以自己的特点引以为荣,这本来是正常的,如果自傲过度就反效果。

他生意做大,少你一个顾客,不觉得怎么样。

反而,我作为一个消费者,为自己争取利益。“现在没有包,几时有包?”

我看,如果我不问那句话,不管哪一个时段你去,都是被告知没有包。

灵芝园与店面,讲解完毕,然后就说,买啦买啦。。最讨厌听到这句话。

咖啡老板,讲了一大堆话,老实说,我没有几句听进耳。

晚餐的海鲜,还真惊奇两个人可以吃完多人吃的分量。

然后去走情人桥,发觉很多地方都有情人桥。我家前面建一座情人桥,说不定本小姐因为家门前的情人桥而闻名于世。

在半天时间可以去那么多地方,算不错了。下次还可以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