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09

没有对没有错

是的,我学会了没有对没有错。

我学会了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我学会了先有精子卵子还是现有人。

我学会了鸡蛋里挑骨头。

我学会了沉默比争吵还要难熬。

我学会了。

我学会了无法沟通。

昨天的没有对没有错。

今天也有人写没有对没有错。

我没有对。

我也没有错。

我没有是。

我也没有不是。

我什么都不是。

。。。。。。。。。。。。。。。。。。。。。。。

#$%^&*(_)_(*^!@#$%^&*$%&)(*^#%$#&%&((*

去死吧!!!!

4 comments:

Tuan King said...

你是神宝贵的女儿~永远都是~

Chris Loh said...

谢谢。。。这句话是最感动的。。。

evelyn said...

you are yourself...and in the world i cant find another you....

et Shuben™ said...

哈哈哈………………

外星人很喜欢这篇无间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