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e 2009

我和你分手

和相处了四年的你分手了,恨不得早一点离开。

分手,还要特地跑去你那边办理分手手续。

从来没有听说分手要办理手续,只有离婚要手续。

而你,却需要手续。

和你分手,还要我跑来跑去,迁就你。

早就应该抛弃你,但是你一直抓着我不放。

好了,心想,反正都已经一起了,那就再继续多半年吧。

本来开始是因为大家一起开心。

可是一起过后,才发觉到,我是被你骗进来的。

结果只好乖乖,忍着,也要熬出一个春天出来。

其实你不是没有优点,从你身上学到知识。

也因为你,认识了一些朋友。

连分手过后,还要有仪式。

我在你身上真的投资不少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