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9

靠岸

当你在茫茫大海游啊游。。。

你越游越累。。。

身体累。。。

精神累。。。

心灵也累。。。

本来可能很有抱负。。。

这时候,遇上大海浪,甚至海啸。。。

你就会想要靠岸。。。

今天,我也是那样打仗回来。。。

我的身心灵,也这样被海水一浪一浪地拍打。。。

曾经那么一段时期,我失去了自主。。。

任由海水拍打,任由海水把我给越推越远。。。

身心灵都是轻的,所以我可以浮在海面上。。。

我也需要靠岸。。。

2 comments:

Eva said...

那么就不要流荡在海洋中。。。
给自己一双翅膀。。
飞向蓝天吧。。

evelyn said...

要找一个靠岸是不简单。。。。但愿你早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