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09

又中!!


又中啦!!又中啦!!
中马票没有我份。。。
中电影院戏票就有我份。。。
上个星期才收到两张,还没有看。。。今天又接到电话又中。。
谁要和我看?

5 comments:

kopitiam83 said...

我!!!
报名!

*-food detectives-* said...

i very long time din watch movie d... sobsob... y kelantan no cinema????

Chris Loh said...

哦。。这个我可以答你问题。。。
举个例子。。
以前有一个讲师,他住东马的。。。
他有一天和另一个讲师讲话,你们西马就好。。
有高速公路。。去哪里都方便。。。单单吉隆坡就有很多。。。
但是他东马,就没有高速公路。。。去一个地方。。花很长时间。。。
那个讲师就讲。。。其实你东马应该感到自豪才对。。因为不用给过路费。。。你知道这里要给多少过路费吗?单单曲一个地方,可能就要经过很多站,还要起价。。。

所以哦。。。。你那边有那边独特的生活。。。是我这里没有的喽。。。。

*-food detectives-* said...

oh... ur answer... so meaningful...

Chris Loh said...

meaningful l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