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09

温柔的心

耶稣的登山宝训

其中一句——

温柔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承受地土。Blessed are the meek, for they shall inherit the earth.
马太福音5章5节

温柔的心。。。是谦卑的心。。

谦卑地来到神的面前。。。

因我心里面什么都没有。。。

很多人以为自己信主多年。。。必比别人懂更多。。

人的内心就是有如此比较之心。。不是要说反合性。。而是比较之心。。。

今天,我读圣经多过你,今天,我祷告多过你。。。

其实这里面有很多迷思。。。迷思。。下一期解。。

其实人若不怀着谦卑的心。。不掏空自己。。。自我比较,认为必懂更多。。。必得恩膏更多。。。

都是自我欺骗。。。其实内心没有活得更有意义。。信耶稣也信得越来越不快乐。。事实就是如此。。

因为每天比较。。为什么我信比他早,但是他比我懂更多?为什么我每天祷告,还是得绝症?

没有人告诉你,信耶稣不会得绝症。是你自己一厢情愿。。。

谁告诉你,祷告越多?就不会有绝症?

谁告诉你,信耶稣比他早,你必懂得比他多?

“这样,那在后的将要在前,在前的将要在后了”马太福音20章16节

唯有怀着谦卑的心,掏空自己。。。

你没有去比较。。你就不会觉得活得不快乐。。。

也无需要比什么。。。

因为你内心里面根本什么都没有。。。

在上帝面前。。人人平等。。。

自我谨记这一点。。要有温柔的心。。。谦卑的心。。。虚心的心。。。做好自己。。要向上帝负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