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09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听朋友的情史。。可以听到我觉得很lam....很sweet....

写情信。。。。又不是写给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兴奋。。。觉得很浪漫。。。

送花。。。又不是送给我。。。我也是觉得很感动。。。

真的是莫名奇妙。。。

有些女生会觉得。。花送来干嘛。。。一下子就凋谢了。。。

说的时候你可以很理智。。。但是当你收到有人仰慕你而送你花时,你的感觉又会不一样了。。。

所以我自我浪漫当中。。。

结果这首歌派上用场。。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真的被一首又一首情个给迷倒了~~~

4 comments:

Tuan King said...

哈哈~又被情歌Lam 到了~ 是好事啊~^^

当你收到有人仰慕你而送你花时,感觉真的会不一样吗?

Chris Loh said...

yalo...will feel sweet..

LCY said...

真的没想过一束花有这么厉害。
到底面包重要还是爱情比较重要?
问十个男的,九个说面包
问女的,是个说。。。
我还没有问
祝还没做劳工的你,劳工节快乐^_^

Chris Loh said...

试试无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