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09

天开了


常听说人做见证。。。

祷告后。。。听到有声音。。。

其实所谓的声音。。。未必是声音。。。

有一个妇女说。。他在厨房祷告。。。

厨房天花板不见了。。

天开了。。。看到很多图片。。。

上帝用图片和他说话。。。

因为他不认识字。。。

我呢?

望天。。。天没有开哦?

我依然可以找到答案。。。

因为上帝在我身边放了很多人。。。

他们都是我的答案。。。

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人和事物。。会出现在我生活当中。。。

我就会找到答案。。。

只要我仍然相信。。。

相信。。。交托于上帝。。。

3 comments:

hommycakes.blogspot.com said...

It's my 1st time to leave a comment on other's ppl blog.. Feel excited.. u can view my blog when u're free to.. www.hommycakes.blogspot.com my email.yy8822@hotmail.com

Tuan King said...

Why this article so familiar one? haha~^^

Chris Loh said...

dear tuan king--->familiar meh? familiar with who?

dear hommycakes--->aha..advertised on my blog 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