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09

7月海啸预测

因为7月22日有日全食的现象发生。

网络流传了一段关于海啸来袭的预测。

日全食将发生在2009年7月22日,中国、日本和印度等地都可以观察到。

因此亚洲地区掀起追日潮。


日全食的产生是因为太阳、月亮与地球连成直线。

网络流传来源,美国一名叫布里顿对日全食和地震做出预测。

他的日食地震论是因为,当日全食发生时,由于太阳、月亮和地球排成直线,太阳和月亮的地心引力将同时影响着地球的某一个板块。

海啸将会从太平洋发起,很多国家海域将受影响,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沙巴和砂拉越、马尔代夫、澳洲、毛里求斯、斯里兰卡、印度、印尼和菲律宾等地。


尽管如此,很多各地的专家仍然否认,认为这是不太有科学根据、地震只有在地震板块发生,以及不可能在三个月前就可预测海啸。因为海啸只有在地震前才可以预测出来。

The theory that the gravitational pull of the Sun and Moon pulling together will do the following things.
1. Lift the tectonic plates
2. Cause the tide to rise more than usual
3. Cause an underground molten magma tide to dip and raise the plates following the water tide.


预知更多详情,请上网搜寻。

不管怎样,在此分享讯息,希望我爱的人照顾自己,远离海边,处处小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