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9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人人说,就好像结婚那样,一生人只有一次。

经历了毕业典礼的准备、开始、结束。

毕业袍,你帮我穿,我帮你穿。

化妆,朋友替我化。

我什么都不用做,全身就朋友帮我装扮就是了。

我就带发夹来就是了。

基本上,我人有到就是了。

然后浩浩荡荡一行人就这样出发。

很多很多人的家长迎接我们。

场面不是浩瀚,也不是温馨,可以用什么形容呢?

一个被尊敬的仪式,被尊敬的来宾们,被尊敬的学生们。

兴奋的感觉是有的,因为同学们起聚一堂,感受气氛。

妈妈也买了一束花给我,觉得惊喜,也珍贵。

终于明白为什么,东西不是自己要求的,却自动送上门给你,是显得分外珍贵的。

伤心的感觉也是有的。

因为我们的朋友在去年离我们而去了。

到现在还记得他,有时候好像看到他的影子。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知道。

典礼结束,全体毕业生要留下来拍照。

wei ping说,eemin的背贴我的胸。

我说,不是我的背贴你的胸,是你的胸贴我的背。

然后和朋友拍照去了。

比起别人,我算很少喽。

就这样过了大半天,典礼结束了。



。。。。。。。。。。。。。。。。。。。。。。。。



我却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4 comments:

Eva said...

没有照片分享哦?~^^

Anonymous said...

juz enjoy every moments dat u hv... be happy always!!!

evelyn said...

hapee convo.... 我等毕业等到颈都长了。。。

Chris Loh said...

facebook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