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09

不能用手机听歌

浙江余姚最近发生了一个事件,不能用手机听歌!
浙江余姚最近发生了一个事件。有一女孩周日新买了个手机,她爱听着 MP3发短信,由于手机里边有了MP3,她就把自己的 MP3 放到一边。第二个周她被送进医院,周三她离开了这个世界。验尸结果她死于( irradiation) 信号辐射致死,追踪她听手机里边的MP3,她是一边听MP3 一边发短信。实验证明手机具有强大的手机信号辐射。手机信号 辐射平时对人体伤害不大。但如果通过耳机进入耳朵内部,对人体大脑就有着巨大的 伤害。因为当耳机带着信号辐射进入人的耳朵,信号也可以通过耳膜传播直接进入人 的大脑。研究显示,如果人们要听歌曲,最好选用专门的视听器材,不能选用手机等 具有强大的信号辐射器具。
从email看到这篇,所以就post了。我是非常关心大家的健康的。
正确来说,不能用handsfree,因为辐射直接进入耳膜。所以如果你不听mp3,用handsfree听电话,也是一样有辐射直接进入耳膜。
听电话最好直接听,或loud speaker或者用bluetooth,也尽量减少煲电话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