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09

随写

随便写写。。。

听着Celine Dion的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觉得自己很难侍候。。。

自己很难侍候自己。。。

更何况别人。。。

自我为中心。。。

自己都不懂怎样善待自己,更不需要花心机和时间去讨好别人。。。

刚才好像随便玩了一个测验。。。

测验结果说我这种人,当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好不用管我。。。

由得我去。。。

不用管,不用关心,不用理会,什么都不用理就是了。。。

哦,所以对付我这种人就是不用理,去死也不用管。


。。。。。。。。。。。。。。。。。。。。。。。。。。。。。。。。。。。。。。。。。。



(打完最后一句,愣了一下,“去死也不用管”?觉得自己好像在自暴自弃当中。 >_< )

3 comments:

Jovial Teo said...

那我就默默的希望你心情好转咯...

Clara said...

自暴自弃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事出必有因,回到原点,找回自己吧!加油!

evelyn said...

有时自己迷失了,也需要旁人的指点才能回到路上。。。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