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8

当下决定

今天心情不好,又累,结果在公司改颜色的时候,很没有心情做。

又讲要创新,颜色上到美美,又要改,结果就没有心了,随便改。

然后很累,心累,身又累,真的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很情绪化。

supervisor没有来,就趁他没有来,快快把手头上的颜色改完它。

当下决定,午餐时间过后,我就回家。

就这样提早回家了。

是真的任性,情绪化。

我是真的没有办法好好控制自己,所以我选择离开。

这个对我,对工作是好的。

至少,我完成了手头上的工作;至少,我不会让心情不好而继续影响工作。

真的很累,就要回家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人有喜,怒,哀,乐-有时情绪不容易去控制。。
小小的情绪上的波动,我想算是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