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08

终于

这个假期。。。。。

我去了麻坡玩,看了大碗公话剧,看了mamma mia电影,这是我到目前为止所看的最后一套电影,没有人可以跟我比outdated,参与了两天一夜的儿童圣经班假期生活营,第二天去了马六甲,听了唐牧师布道会的其中一天,听了the call差传年会的讲道,去了书展两次,和几个朋友喝茶了几次,还有什么?不记得那么多了。。。。

昨天刚刚又听了几间中学的管乐队concert。。。。

今天本来又有约会的。。推完全部了。。。

因为本小姐比起从前,这次出街出得多了。。。。

每次也晚上才回来。。。

再加上工作office很冷又没有穿冷衣。。

再加上晚上迟迟才睡觉。。。睡眠不足。。。

终于。。。。。感冒、流鼻涕、头痛、喉咙一点痛、打喷嚏、伤风。。。。。。。

这个叫自作自受。。。。

明天还有教课,晚上去叔叔家chrsitmas party buffet,下个星期去Pavilion看鬼电影。。。。

再来晚上学accounting....再过几天去 Pahang 爬林明山看日出,吃豆腐。。。

再下个星期圣诞节。。。。还有准备。。。

准备什么?

准备再再下个星期去Bali玩喽。。。。

在那边过新年喽。。。clubbing喽。。。扣仔喽。。。massage喽。。。。

哇哈哈哈哈哈。。。。

玮玮讲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当然啦。。。我要证明单身更精彩丰富。。。哇哈哈哈。。。发神经了。。。

yeah....我还有很多地方,没有讲出来。。。。咔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