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ember 2008

Christmas

这个圣诞节,有几个人祝福我圣诞快乐。。。。

而且是意想不到的人。。。

这个圣诞。。。。我感受不到什么圣诞气氛。。。

这个圣诞。。。我也没有祝福朋友圣诞节快乐。。。

仿佛这个圣诞。。。。不关我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感觉。。。

我只是知道。。。。圣诞节已经被极度商业化了。。。。。

对于商业化,我也没有意见了。。。

我只是知道。。。我只要做好本分就可以了。。。

圣诞的意义。。。。

I will pray for it....

不管怎样,大家那么开心在这个圣诞节。。。

希望大家尽情开心。。。。

至少圣诞是带给大家欢乐的。。。圣诞本来就是带给大家欢乐和希望,不管你懂不懂。。。

值得高兴。。。。哈哈。。。

祝大家圣诞节蒙恩,主用牠面上的容光,照耀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