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09

不懂得浪漫

回来了,终于回来了。

在巴厘岛玩了4天3 夜,觉得我自己不怎么享受。

在那边的时候,我很想回马来西亚。

其实不是完全不享受的,可能少了某种感觉吧。

什么感觉?那种融入的感觉。应该是吧,也搞不清楚。

无所谓啦,刚才看了照片,风景照是很多,自己的照片很少,因为要找人拍照,麻烦。哈哈

照片的回味,让我有另一番感觉。

人,身在其中,看到的,感受到的,是完全的景象。

当时不感觉美丽。

现在看照片,不能代表完全,只是某个角落,突然也觉得它美了起来。

姑姑讲我不懂得浪漫,问题是呵,要看对象的嘛,我谁都去浪漫咩。

我怎样滥爱,也不是那种程度。

有时候搞不懂,是真的爱,还是假的爱。

玩得起,就玩,最怕你玩不起。

输了自己,输了感情。

1 comment:

Jovial Teo said...

我还是觉得对爱的认真才是最美的。。不管玩的起还是不起,还是用尽全力全心的爱才值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