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09

恋家

从去年几个月到最近,断断续续出去约会。。。

约会、看电影、听讲座、吃饭、聚会、喝茶、谈天、逛街、旅行、生活营、看话剧等等。。。。

吃不消。。。。 >_<

结果我从巴厘岛回来的新一年,我非常恋家。。。。

我巴不得把我整个人用糨糊粘住家里。。。。

非常恋家。。。。

因为比起从前,我很少和朋友出街。。现在是很大分别。。。

出太多了。。。变得不想走出去外面。。。感觉很懒惰。。。。很累。。。

所以我就说,终止一切约会,不要有人再约我。。。

偏偏哦。。。这个sms见面。。那个msn说结婚。。。。

天啊。。。为什么不让我呆在家。。。

我只要在家。。给我在家啦。。。

我不懂为什么,我拒绝不了别人的邀请。。

到底是为什么?

不行,我一定要想办法推完那些约会。。。。哈哈哈。。。

现在我满脑子都是在记着,这个星期约了睡,下个星期又约了谁。。。

整个脑不得空。。。。。

>_<      @_@

2 comments:

Jovial Teo said...

Got date is a good sign that people are remembering you :D

Hahaha..good luck in every date that you have

Anonymous said...

i also hope i got so many dates...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