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anuary 2009

新年邀请

农历新年又要到了。。。

我刚才在facebook post 了一句话。。。

邀请我的朋友们新年到我家来。。。

然后有个朋友给了一个comment...

说我突然间变得好客。。。

呵呵。。是喽。。不像我。。。

每次新年邀请几个朋友来,结果也没有来。

有时候是因为他们没有空,有时候是因为我不在家。

新年15天嘛,都抽不到时间。

一年见一次面的,更难上加难。

想起来都悲哀。。。有很多朋友,好几年没见过面。就要被我遗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有时候请到我都不想请,也就不叫了。

算了,今年若没有人来,也没关系。

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我依然过我的年。

3 comments:

Jovial Teo said...

Don't disappointed oh..because sometimes your friends just don't get a free time to visit you. Or either when they got the free time, but you are not available ya :)

Anyway..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恩,恩~
我安排时间看看....

Chris Loh said...

哈哈。。能来就好。。不能来也没关系,红包派少一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