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09

下大雨

人生。。。就好像天气一样。。。不是每天都天气晴朗的。。。。

偶尔,人生,也会下起大雨来。。。。

下大雨。。其实是庆幸了。。。因为终会有天晴的时候。。。

就有一首歌是这样唱的。。。雨过天晴

有时候,人生也会面对狂风暴雨。。。

这个就比较难收拾了。。。

今天。。。和一个朋友见面。。。。谈财务规划。。。谈保险。。。

我不知道是巧合还是什么。。。

上一次,我也是白天和人谈保险。。。。

晚上我就差点出意外。。。

这一次也是一样。。。

不过这一次是真的意外。。。。

撞车了。。。

傍晚驾车出去载妹妹。。。

来到一个上天桥的地方。。。。

转弯。。。

前面的车煞车。。。

好。。我也煞车。。。

但是我怕我后面的车煞车来不及。。。

结果我看望后镜。。。

看!!!!

然后。。。

BANG!!!!!

我不敢看了。。。。

我已经感受到那个冲击力了。。。。

很大力。。。。

感觉好像有一股冲力直接在我驾座后面冲过来。。。。

感觉脊椎骨要冲断了。。。

后面撞过来。。。把握的车也推前去。。。

我很怕我的车推前去。。。撞上前面的车。。。

还好没有。。。

然后我心想。。。。

撞到那么大力。。。我的车完蛋了。。。。

心痛。。。。

在一边停车。。。。要下车检查。。。。

心想。。。。

马路使用者。。常常会遇到车祸。。。

然后需要怎样应付呢?

好像没有人教过。。。

那么重要,终身需要用到的。。。。

老师在学校也不会教。。。

下车。。。一看。。。

还好。。我的车不是伤得那么厉害。。。。

放心了一半。。。

还以为很严重。。撞倒那么大力。。。

然后对方是男的。。。

和他谈了一下。。。

要下雨了。。。

好速战速决。。。

拿电话号码。。。走人。。。

我想。。。我们这两个人的处理还真的是快。。。

比起有时候在路旁看到人家撞后停下来。。。

一直在纠缠不清。。。

然后在回家的路途当中。。。。

又看到有车祸。。。

那辆honda city撞到车后大镜碎到完。。。

车后也烂到不像样。。。。

我在想。。。。

我今天的车祸。。是幸运。。。

为什么撞车还说幸运

因为。。。

上帝的孩子应该这样想。。。。

生命当中偶尔有起有落。。。

最重要的是。。。。

落的时候。。。仍然感恩喜乐。。。

起的时候。。。也不要把上帝放在一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重要是人没事。

Anonymous said...

be careful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