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09

机遇

几年前,因为信仰,偶然之下从一个朋友那里听说过一个人的点点故事。。。

印象并不深刻。。。也没有把那人放在心里。。。反正不认识。。。

几年后。。。

也因为一个机缘巧合之下。。。

竟然认识了这个人。。。

当时忘记了从前那点点故事。。。

很奇妙的。。。

在当晚。。。

又是因为信仰。。。

让我意识到这个人。。。原来就是几年前听说的那个人。。。

嗯。。很高兴认识这位新朋友。。。

短短一晚的时间。。。我觉得很好谈。。。

有人见证说,上帝的爱是很奇妙的。。。

是的。。。。他的安排。。。也是奇妙的。。。

我没有想到。。。我会认识到这个人。。。

或许这就是很多人喜欢说的。。。

冥冥之中有所安排。。。

那天。。。在认识他之前。。。

我在人家在办喜事的时候。。。我却在听一个弟兄讲话。。。

只因为他讲的内容,吸引了我。。。

也是因为信仰。。。

嗯。。。这个认识只是开端。。。

任何感情。。。如果只有开始。。。而没有维持。。。

其实也是空谈。。。

不管怎样。。。

或许是上帝的爱牵引了。。。。

有种奇妙的感觉。。。在散发出来。。。

你会不会对一个陌生人第一次见面。。。。

就有了一见如故的感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我的答案是会的,因为我自己也经历过,而且是在人海中就认出那个曾经与我有个一面之缘的人,而现在我和他变成好朋友。。不好意思在这里写这么多。。。如果你想知道,就来问我吧。。。

Chris Loh said...

嘿。。。有没有搞错。。你是主人还是我是主人。。。竟胆敢在这里钓我隐哦?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