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09

林明 Part 3 之博物馆完结篇

好了,欢迎回到我的blog,守住我的blog,好像守住电视台那样,你会得到更多,还有更好的节目要与你分享。

哈哈,自卖自夸。

不是我要分那么多part,而是呵,我的朋友讲我blog写长长,没有人看。所以我要缩短,那么缩短,又要写4天3夜的旅程,是很难的,所以就只好分part。再加上我又看我的照片,真的是需要分很多part.

ok,进入正题。哈哈。

林明博物馆,其实就是距离那个小油站附近而已,很容易找的。这里就只有一条街,很小罢了,一条路通来通去就是靠一条路。

博物馆外面的山坡,有这个古董车。


博物馆里面,为什么我说特别?

因为她有模型解释锡矿场的每一个层次,立体板解释,馆内设计有很多甲板隔着,再利用科学原理制造让你对锡矿场的深度有所了解。

去过那么多博物馆,这个林明博物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因为她特别,很有特制。

可能你说别的博物馆更美,但是我就是喜欢这个,我们在里面玩到很开心。






这张是好多年前,英殖民时代,英国人是锡矿场的高级职员,和他们的妻子的合照。


这张是在博物馆二楼拍的。


从窗口拍出来的博物馆外风景照。


好,博物馆里面的照片不再放了。

林明博物馆的介绍就此结束,鼓励你去林明旅行一趟。

下一集告诉你,林明举世闻名的世界第二大锡矿场。

别走开喽,记得回来看第 4 p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