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09

电影魅力

电影的魅力,让典型电影迷为之疯狂。

电影是其中一个艺术。

七大艺术——绘画、音乐、雕塑、戏剧、文学、建筑、电影

电影排第七。

一个人喜欢电影,不代表他喜欢所有艺术的东西。

然而,我相信,音乐和电影,是大多数现代人所共同喜好的艺术。

有人告诉我,看电影,就好像吃饭那样,是必需品。

受朋友影响,使我更加投入电影。。。

我要知道,电影是何其有魅力和影响力。。。

其实,以我的教育背景,应该早就知道。。。

不是要知道普遍的影响力、可以从电影学到什么。。。

而是要知道。。。是更深一层次地研究。。。

电影虽然看得比别人少。。。

可是一次又一次地放纵和沉醉在电影里。。。

要求也更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