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09

引用

我说过,夜晚这个时刻,是一个即让自己拥有复杂的心情,也可以有很简单的心情。

其实很多人,不管男的女的,你不要以为他不会情绪化。

男的,当他说,我最近觉得心里很不踏实。

你不要取笑他,反而要开解他。

男的,绝对有资格情绪化。

我,就是听过男生告诉我,他们的爱情故事、他们的表白、哭泣、心情剖白等等。

发觉,社会好像少了关怀男生所拥有的正确态度。

当男生情绪化的时候,人们会带着有色眼光来看待他。

难怪,男生,一直不能在情绪方面堂堂正正地站着。

看了一个朋友的blog,很喜欢。

引用过来。

题目 —— 一辈子

人很害怕寂寞,
尤其是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特别容易感到寂寞…

为什么寂寞?
只因少了填补心里空虚的那一块!
更多的是,
身旁少了个分享感觉的机会,
所以总好像会活得少了些什么东西那样….

在这辈子,
你对一个人就算喜欢或爱上甚至到在一起,
心里始终还是会感觉寂寞的!
因为自己始终最了解自己,最懂自己要什么,
但可笑的是,
这辈子你却永远都找不到另一个自己来陪自己,
所以寂寞是心里一辈子的陪伴…”


我最喜欢后面那段。。。

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吗?开始觉得迷茫。。。

可笑的是,这辈子,永远找不到另一个自己来陪自己。

是不是自己不善待自己?总觉得有所空缺?



一个人,再怎么透彻都好,不能将另一个人看透。

不要试着把另一个人看透,你做不到。

我不是说你不可能,只是你会很辛苦。


不要说看透别人。。。

我自己也看不透自己。。。

更何况是你?

你看得透我吗?

你了解我吗?

1 comment:

Pingu said...

这辈子你却永远都找不到另一个自己来陪自己,

所以寂寞是心里一辈子的陪伴…”

最后这句果然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