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09

爱是什么?爱过就知道。。。


发现了一个人的blog,看得我津津有味。。。

只因题目是吸引人的。。。

观点是多方向的。。。

学到了一样东西。。。

常常问爱是什么?

说了一大篇。。。

终究也不知道。。。

反而一句——爱过就知道

更显得其中滋味。。。

一句精简的话,既完整又预留想象空间给你,亲身去经历。。。

爱是什么?

爱过就知道。


戴佩妮——爱过

没想过 我还能握着你的手 
还能和你一起走 一起走
#你曾说过 就算走到路的尽头 
你还是坚持陪我 陪着我

去找一个开始 就这样也找到了最后 
不放手和你到最后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我只相信爱没错 
不要对我怀疑太多 或去猜测我们的以后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我只相信爱没错
不问结果是什么 永远不算什么 

repeat #

永远不算什么 只要是曾经爱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