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09

突然旅程

很早起来,突然间要坐巴士去云顶。

懵嚓嚓准备,搭火车,然后搭巴士。

在巴士上,听歌,私我陶醉,自我浪漫当中。

去到云顶,进入赌场,第一次去。

走一趟,到处看看。

然后人家在桌前赌,我就在桌前坐下来,拿鲁豫书来看。。。

观察那些“专业赌徒”的赌博方式。。。

真的是把钱当冥纸那样烧。。。

一盘里面,到处都下注。。。。

下注的数目也不少。。。

看来是要赌身家。。。

还是其实那笔数目对他们来说是几分钱而已。。。

还是其实没有任何心痛的反应。。。

钱罢了嘛。。。

我在里面喝了两杯咖啡,听听歌。。。又喝玫瑰。。。

喝到肚子怪怪。。。

看那些赌徒下注。。。

真的是让我增加见闻。。。

4 comments:

*-food detectives-* said...

wah.... u go there to observe those gamblers??? haha... din go play other things?

Chris Loh said...

haha...i go there to read book in front of gamblers...hahaha...i din go for playing outdoor game...i dont think fun to play..haha..many ppl oso...

*-food detectives-* said...

do u know...they hate ppl bring books there...cos book = 书 = 输。。。哈哈

Chris Loh said...

haha...i dono..no wonder nobody at that table l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