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09

开花结果

感情不能开花结果,有人会说,因为你没有付出,或者是,你付出不够。。

问题是,不是你付出就一定会开花结果。。。

付出所有,也不会有开花结果。。。

曾经有个朋友问我,如果你知道你现在所拥有的东西,在一年后会失去,你打算怎样做?

我记得我当时答的答案是。。

一,把握现在,因为你即将失去。。。所以趁现在,就要珍惜。是的,又是一个“珍惜”

二,现在就失去它。因为长痛不如短痛。

没有告诉他应该怎么做,只是给他选择。

是的,又是一个选择。

会不会觉得,人越长越大,其实很害怕选择?

太多选择,终究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不给你选择,你会怨。

可是,到最后,还是不知道,就觉得,不如叫神选给自己。。。

当你因为失去东西而觉得痛心的时候,想一想,你本来不曾拥有它。。。

你因为拥有了,现在失去了,而伤心。。。

奈何世间的人却常常追求那还没有拥有的东西。。。

拥有了却因为失去而伤心。。。

为何?

我不知道。。。

2 comments:

*-food detectives-* said...

哈哈哈。。。那个朋友是不是我啊。。。嗯,想说的是我选择了一,去珍惜。。。眼看一年期限要到了,至少现在我还蛮开心。。。因为觉得没有遗憾。。。

Chris Loh said...

不错,因为如果你不去试一下,怎么知道放弃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