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08

我以为

我本来是打了一大段的文字的。。。

哪里知道我要post,过后我去检查。。。

原来什么都没有。。只剩下标题。。。

气疯了。。。

需要回复平静。。。

不管怎样。。。

不管我之前那篇打得多好。。。

不打了。。。

没有心情。。。。

就只打最后几句。。。。

以为。。。

我以为我要一个拥抱。。。。

但是其实我只要手紧紧牵着。。。。

当我发觉我只要手紧紧牵着后。。。

我其实都不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也许想要得到的来得太迟,当有机会时,已经不再想要了。。但错过了,又不知何时再有。。

*-food detectives-* said...

最重要是不要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