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8

在你眼中什么重要

最近这两天,tony打电话给我聊聊。。。

发觉他都是在驾车的时候打电话。。。。

原来。。他没有时间。。唯有在驾车的时候。。利用驾车时间来打电话联络朋友之间的感情。。

突然间觉得。。他很重视朋友。。。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一个个交上男朋友。。。

或许会觉得寂寞?

可是我并没有这种感觉。。。。

寂寞。。本来随时随刻都可以有这种感觉。。。

并不是某某时段。。。才会感觉到寂寞。。。

如果你没有积极思考。。。

给你拥有全世界。。你也不会快乐。。。

因为不懂正面思考。。。不会珍惜现在所拥有。。不会去积极生活每一天。。。

寂寞是每个人都有。。。只是看自己怎么去度过它,怎么去扭转。。。

最近把我的心思放在自己的事情上面。。。

转移目标。。。就会积极进取。。。

有一天朋友晚上寄一封短讯过来。。。。觉得莫名其妙。。。因为她平时不会寄的。。。

原来。。是要告诉我。。。她的存在。。。。不会重色轻友。。。

哈哈。。。

他们的举止。。虽然只是普通的短讯和电话。。。却深深地告诉了我。。。他们重视友情。。。。不管怎样。。。还是抽空和朋友联络。。见面。。。

反而我。。。。

好像只是自己在重视自己的事情。。。。

实在觉得惭愧。。。。

在你眼中,又是什么是重要的呢?

1 comment:

*-food detectives-* said...

haha 寂寞?只是自己可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