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08

现实

人很现实,看不到,摸不到的东西,他不会相信。

有时候,感觉这个东西,他也不相信。

非要你亲口告诉他。就算亲口告诉他,他也会有所怀疑。

想要得到的东西,总是想尽办法要去争,要去抢。

得到了,不会珍惜,眼睛和野心继续往外看,看还有什么更好的。

所以吃不到的葡萄不再是酸的,而是甜的。

因为你总认为,那个你得不到的,拥有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就这样,喜新厌旧,贪新忘旧。有了新的,就会忘记旧的,不管那旧的曾经多么好。

再不然,就是他非常渴望得到的东西,你不给他,一会儿你要给他,他也不会想要了。

太容易得到的,他不会要。

很难得到的,就算得到了,他有一天也会舍弃他。

现实就是现实。

那看不到,得不到,感觉不到的要怎样去平衡?

什么都没有,怎么去判断?

时机,什么时候才是成熟?其实已经成熟了。

装备需要多长的时间?

个人要怎样保持平衡?要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怎样?

很多很多疑问。。。。。。。

天父,我看不到你,摸不到你。。。。

但是你看到我,你知道我是谁,你知道我在哪里,你知道我需要什么,你知道我的未来。。。

看不到你,依旧要坚信你。

1 comment:

*-food detectives-* said...

人,就是这样,往往不知道,世界上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或“已失去”,而是把握当下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