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08

前阵子,我朋友对我说,他爸爸的车不见了。。。叫我帮他祈祷。。。不知道现在怎样了。。。

前几天。。。我放工回家。。。听到消息。。。轮到我爸爸的车不见了。。。

现在的贼真的是大胆到~~~~

车子在哪里不见?

他泊车在我家附近的住宅区。。。然后去杂货店买面包。。。我爸爸是面包王。。。所以他会买面包。。。

15分钟过后回来。。。。车连影子都没有。。。

你可以想像一下。。。

大白天都有人偷车。。。而且那辆还是老 kok kok 的 van 车。。。。

所以不用讲黑夜。。更危险。。。。不用讲新车。。。更有人要偷。。。

再来。。发生在我家附近的住宅区。。。

你又可以想像一下。。。。

我家附近的住宅区不安全。。。我家。。更不安全了。。。。

还有什么地方什么时间是安全的?什么东西是没有人偷的?

没有什么地方什么时间是安全的。也没有什么东西是没有人不要偷的。

举凡物质看得到,摸得到的东西,到看不到,摸不到的偷心。。。都有人要偷。。。。

为什么要偷?

一个字 —— 贪。

贪别人的钱财,贪别人的感情。

我爸还时常说,旧的东西,老的东西。。没有人要偷。。。

事实证明了。。。旧的新的。。老的年轻的。。通通都要偷。。。

好的不好的。。。也要偷。。。偷看。。。你隔壁那个人不见得写的答案是对的。。你也要偷看。。。

或须有一样很少人要偷。。。

就是老人家。。。。

人家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养儿防老。

早婚是提早投资。

现今社会看来。。。可不是那样了。。。

你看。。常常老人家。。就会被家里的孩子嫌弃。。。尤其是是如果万年有很多病痛。。。老人院的老人越来越多。。。有多少人去接回自己的亲人?还是有领养的?

孤儿院领养小孩,我就听过。。。去老人院领养老人。。。我没有听过。。或许你有经验。。不妨分享。。。

所以什么养儿防老。。。提早投资。。。根本行不通。。。

今天的年轻人。。。养自己都成问题。。。搞不好还要你来帮他还一大堆债。。。

就算有能力。。。他未必要养你。。。。

今天一个女朋友出现。。男朋友出现。。。

他晚上打包宵夜一定是给女朋友,男朋友。。。

他还有多少次把你放在他心上?

搞不好。。。

有一个观念是这样。。。。我和另一半日后相处的时间肯定是长过父母的。。。所以当然选择了他。。。

但是会不会想。。。就是因为和父母相处的时间不长。。。。所以选择父母。。。有没有?

所以。。。老人家。。。没有人要偷。。。搞不好被绑架了。。。也不值得。。。

今天。。爸爸说警察打电话回来说。。车子找到了。。。

就在住家附近的工业区。。。

车的battery被偷。。。座位刚刚换新的座套也被偷。。。

其它都完好无损。。。车子的engine还好好。。。

这个blog是想告诉大家。。真人真事。。希望大家日后小心。。尤其是改掉以为旧的老的没有人要偷的观念。。。

除非你不要。。。不过不要。。你可以自己卖了他。。。还有钱收。。。所以不要让别人有机会下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