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November 2008

正视情绪

不开心,就是不开心。不能装开心。

发觉,带着面具做人,很辛苦。明明不开心,却要装若无其事地面对每一个人。

为的是什么?只为了要给正面积极开朗的印象给人。

把心情不好,伤心,沮丧,颓废,生气,无奈等等的不好的一面的自己收起来。

真的很会包装自己。

今天,没有做到。

我很坦然地面对它。

不开心就是不开心,我要说出来。

不可以隐瞒自己,欺骗自己。

说了不开心。。。。会舒服很多。。。。

当然不是说了就算的。。。要让自己开心。。。

感谢朋友的关心。。。。

我没有心情去接受。。。

印象中,有什么事,我很少告诉朋友。所以不开心的。。都往自己的心里压抑。

我以为,压抑的当儿,我还可以扮另一面笑脸给人家看。

今天,没有。

我完全丧失了扮的本能。我不想扮了。

没有心情,我是真的领受不到朋友的好意。

不管你是谁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开心。。。我答不到。。也答不出。。。不想答。。。

我做不到。。。

自暴自弃。。。

就只有让自己慢慢度过那过渡期。。。

慢慢。。。过了。。。就会好了。。。

最重要的是,今天,我正视了情绪。

正视它。。。让我觉得,不开心,就要让他有所释放的时间。。。要让不开心慢慢消失。。。

不要不开心又假扮开心。。。这个是压抑情绪的发泄。。。

是的,不开心就要大声说出来。。。

这次,是我少有在不开心的时候,不想别人理我。平时会很想别人理我,然后会觉得温馨,如果有人安慰,没有人,就会失望。可是这次。。。我却什么人都不想要。。。不管我喜不喜欢你。。。

今后,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不会扮喜欢。。。

我不开心就要说。。。不要扮若无其事。。。

我不喜欢和你说话。。。就不要说。。不会勉强自己来应酬你。。。

我要单独一个人。。。。就要好好享受和处理情绪。。。

曾几何时,我已经变了。。。。是的。。我觉得好很多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自己开心就好。。朋友更本都无法帮到你。。

*-food detectives-* said...

有时候,发泄出来,就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