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ruary 2009

人就是这样

讲一个小故事。。。

晚餐煮好了。。。老太婆吩咐她的大女儿打电话叫女婿来吃饭。

这时,二女儿来了。。。

说道:“你每次只是叫大女婿来吃饭。。。不见你叫我丈夫。”

老太婆说道:“哎哟,我刚才不是问你了吗?你说阿文他工作,叫我不用理他,他自己会回来吃饭。”

故事完毕。。。

你从这个故事看到什么?

这只是短短的故事,每个人看到的东西不一样。

不管你看到什么。。。看到不看到也好。。。

我不是要表达二女儿吃醋。。。

我要表达的是。。。人。。。有时候很渴望别人的关怀。。。

有时候却又说。。。不要烦。。。

太多人关心了。。。。会觉得烦。。。。

不闻不问。。。。又觉得自己很孤独。。。为什么没有人关心我?

花心思去关怀别人。。。有时候觉得自己少了时间。。。

没有做到。。。却又被埋怨。。怎么你不管我的?

人。。。很复杂。。。。

真的很想问一句。。。上帝。。。你怎么把人做得那么复杂?

下一集。。说另一个故事。。。(脑里面突然间很多故事讲,希望我不会忘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很期待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