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09

反上帝

我在做着一个反上帝的advertising campaign report...

不是我兴起的advertising campaign...

是别人兴起的。。。

为什么我做这个题目?

不是我支持反上帝。。

本来没有想到这个题目。。。根本不知道有这样的东西。。。

因为昨天很stress的时候。。。不断search..突然看到这个。。。

它是和上帝背道而驰的讯息。。。因为它秉着人道主义。。

我没有支持,但是我就是要做这个题目。。。

可能你会怀疑,我到底是不是真正的相信耶稣基督。。。

我想。。这个资讯。。值得和大家分享。。。待我周末再为大家分享大纲。。。期待吧

今天继续stress了。。。。 =_= @_@

1 comment:

Jovial Teo said...

Hmm..I would love to know about this topic. Keep it UP..

God will lift you up on high..Jia You :)

p/s: no worry, no stress, no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