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09

情书

想了想。。不懂写什么。。。就写情书。。哈哈。。

嗯。。很久没有写信了。。。。

用笔写的那种哦。。。不是开电脑。。用键盘打字所写的email...

嗯。。我想用笔手写的感觉应该是很别有滋味的。。。

写的人一个心情。。。

看的人也一个心情。。。

要我用手写。。讲真的。。很懒。。。。

但是要明白。。看的人其实会感觉很温馨。。。

我有一个盒子。。装了几封信。。。

很多年没有拿来看。。。

其实应该拿出来看看了。。。。

信收得越来越少了。。。少到都忘记是否有信收。。。

你多久没有收到情信了呢?

有空就重温一下写信的感觉吧。。。

给你的朋友写一封情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想到之前写生日卡给朋友时,我还要想很久,还大概草稿大纲,才敢用笔写下去。。可能认为用笔写的东西,很能更改吧。。。我也好久没收到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