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09

迷迷糊糊

生活上,常常有预料不到的事发生。。。

昨天。。我总共接了5通电话。。几封短讯。。。都是很突然的。。。

我在想。。是不是我很喜欢新鲜感。。所以常常会有突如其来的事情。。。

第一通电话。。一个很多年没有见面的朋友。。。

打来的第一句话就问我在哪里。。。。。依然显示她与我的熟悉感。。。

很多时候。。。很多年没有和朋友谈天。。。是很难可以维持那份熟悉感。。。

如果你和他交情不深。。。。谈话过程中一直有停顿的时刻。。不知道要讲什么。。。。

感情就多了一份尴尬。。。。

交情深。。。。尴尬再加上惋惜。。。还有很多很多复杂的心情。。。

为什么复杂心情。。。

人常常都有复杂的心情。。。因为人是复杂的。。。

身边不断有新朋友出现。。。我发觉。。。我已经忽略了我以前的朋友。。。

再来另一个人。。。。我对他没有办法。。。。我不是社工。。。。

就算是。。。。也不能完全帮他解决问题。。。

一个医生。。。。他不能保证完全医好你的病。。。。

他不是上帝。。。他是人。。。

是人。。。就有极限。。。

不是说我残忍。。。。。而是。。我觉得我最大的弱点是。。我不会安慰人。。。

每当碰到有人心情不好。。。遭遇到什么挫折。。。对我来讲。。。就是束手无策。。。

有些人。。。你可以使用你的言语。。。。再加上上帝的话语。。。他会好转一点。。。

有些人。。。我真的不懂怎样。。。唯一的办法就是。。。他要发泄。。让他发泄。。。

因为他已经在处于情绪不安。。。不可以用你自己的言语。。。去骂他。。。骂不醒的。。。

他是需要发泄的时候。。。

昨天有一通电话。。。。无端端叫我帮一个朋友做东西。。。。

平时没有打电话。。。无事不登三宝殿。。。

知道自己有自己的事要做。。。狠心推了她。。。。

过几分钟。。。。当事人打来。。真的要我帮忙。。。。

心软。。。就去了。。。。

工作狂的性质显露出来了。。。。做到11点多。。。

开始处于漂浮的状况。。。。

精神恍惚。。。。。

已经在产生幻觉。。。。。

拖拖下。。。12点多。。。开车回家。。。

不知道是怎样回来的。。。

应该是迷迷糊糊那样。。。

开快一点。。。

就是要回家。。。。。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到11点多。。。
开始处于漂浮的状况。。。。
精神恍惚。。。。。
已经在产生幻觉。。。。。
拖拖下。。。12点多。。。开车回家。。。
不知道是怎样回来的。。。
应该是迷迷糊糊那样。。。
开快一点。。。
就是要回家。。。。。"

Chris, 你真够义气的,但帮朋友也不要忙得太晚...12点多...开车回家...模模糊糊...
治安不大好,要小心啊.

Chris Loh said...

不是我有义气。。我只是心软。。容易被骗。。。

LCY said...

你还没被骗。。当你被骗够时,你会哭,深夜里哭,突然惊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