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February 2009

爱到底是什么?

最近有几个人问我。。。。

爱是什么?

爱到底是什么?

几个不同的人问我。。。

问到我自己也在迷茫当中。。。

开始的时候,我会回答。。。

然后过几天。。。我自己又跑去问那几个问我的人。。。

爱是什么?

是不是我们都陷入迷茫当中了?

我没有想太多。。。

只是这个城市里面。。。

实在有太多的人。。。

迷茫了。。。

心里有答案。。。

但是答案没有标准性。。。

今天这个答案。。。或许下一秒就另一个答案。。。

你会觉得很可怕。。。为什么变得那么快。。。。

无可奈何。。这个是事实。。。。

一个字。。。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就是。。。。哈哈。。说不清啊。。当你遇到你就知道了。。。

Chris Loh said...

哈哈。。去谈一场自己不可以控制的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