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09

情人节

嗯。。。我觉得今年我似乎对于节日有一种兴奋感。。。

比如新的一年啊。。。农历新年啊。。。

然后再一点时间就到2月14的情人节啊。。。

以前节日对我来说。。。没有什么重要。。。

尤其是每个人都说祝生日快乐啊,祝新年快乐啊等等。。。

为什么那天生日才快乐哦?新年才快乐哦?其他天呢?不快乐哦?

所以那些祝福和节日对我来说。。显得没有意义。。

但是今年不一样了。。。

今年开始。。。。我觉得很有feel...

会去参与。。。就算不参与。。也感染一些节日的气氛。。。不会有什么自己的古灵精怪想法。。。

嗯。。。我什么时候变得世俗化了?哈哈。。。

没有。。。这不是世不世俗化,或者失去自我。。。

这个是不执着。。。

如果继续那样想。。就是执迷不悟。。。乱七八糟。。。

放开它。。尽情去享受。。。感受一下节日所带来的开心,温馨,感恩。。等等。。。

节日的起源本来就是要提醒大家。。。在一年里面。。还有一天的时间。。可以让你去表达你的感恩、爱意、珍惜等等给你的朋友。。。情人。。。家人。。。

就是一个提醒。。。

嗯。。为什么会改变了我的想法。。。

因为从朋友blog看到。。。你是否错过了祝福你的朋友生日呢?错过了。。就要等下一年了。。因为一年就只有一次。。。

是的。。。。让我完全改观。。。

人,本来就是会随着时间,年龄,地点,背景,身边的人等等。。。而渐渐改变。。。

不要说你不会。。。哈哈。。霸道。。

好。。情人节的今天。。。

感谢每一个走进我生命的朋友。。。

你的爱。。。是我要感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