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09

智慧名言

“生命要不断不断接受挑战,若你学了一身功夫,只敢在游泳池里划船,永远不会知道海洋的美丽。”——严长寿,亚都丽致集团总裁

"我的人生就是不断开发自己。我这块海绵还能吸收什么?我一直觉得好渴,永远都觉得不够,永远都想知道:我还能怎样?”——朗祖筠,艺人

“不要‘只读自己看得懂的书,只谈自己可控制的恋爱’。”——徐一鸣,达一广告董事长

“唯有扎扎实实地活在当下,你才有过。所有最美好的、最浪费的、最消耗的,它都会过。所以迷惘,你就去迷惘吧,这就是年轻的权利。”——万芳,艺人

“从年轻的时候开始,对于‘ON’(工作)与‘OFF’(休闲)都应该同样地注意,并且设法创造出时间、金钱、悠闲的心情,尽情地享受人生。”——大前研一,管理大师

“所谓人生,并不是等到你拥有了一切才开始。”——九把刀,作家

“人要有打太极的力量,挨骂的时候,有个力量撞过来,你要能够先接纳它,再用太极的方式顺势抛出去。”——邰智源,艺人

“生涯是‘准备’出来的,不是‘规划’出来的。你想做什么,不如你准备好什么。”——魏正元,喜士多总经理

“有时历史不停地重复上演,是因为大家从来不管历史上的事情。”——李家同,作家

“人生中充满太多的偶然,我只是顺势准备好而已。”——刘必荣,东吴大学政治学系教

“把事情想清楚,比只靠语言把事情讲清楚重要。”——简立峰,Google台湾区总经理兼台湾工程研究所所长

“你要放掉一部分,才知道你拥有整片天空。”——柳翰雅,艺人

“做任何事不要去please任何人,有一天,那个‘你’会自然形成。”——曲家瑞,实践大学时尚与媒体设计研究所所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