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09

话不投机半句多

有没有试过,当你感觉不对劲的时候。。。

拿起电话。。。。。一整排 contact list...

按着下。。。。按。。按。。按。。。。

看。。看。。看。。。

竟然找不到一个人的电话。。。可以让你打出去。。。

原因是什么?

没有一个朋友可以让你打电话出去。。。

感觉不对的时候。。。谁也不是你的对象。。。

尽管你认为他是你最亲近的人。。。最值得信任的人。。最多话可谈的人。。。最舒服的人。。。

感觉不对。。。。谁都不是。。。

百多个甚至几百个contact list...没有一个可以打。。。

有时候。。。。心情不对劲。。

不是要听你讲道理。。。。

讲话不对嘴。。。。讲多无谓。。。

立场不一样。。。再讲下去也是徒然。。。

我不是要找一个讲一大堆道理给我听的人,当我感觉不对劲。。。

什么叫做话不投机半句多?

讲话不投契。。。。

讲半句罢了。。

都嫌多!!!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蛮赞成你说的!有时我们只是需要人陪,不需多话!你的感受我明白,我经常如此,看着百多个电话号码,但是没一个是可以打的!!!

Anonymous said...

我蛮赞成你说的!有时我们只是需要人陪,不需多话!你的感受我明白,我经常如此,看着百多个电话号码,但是没一个是可以打的!!!

Chris Loh said...

那一刻,什么感觉都不对。。。

LCY said...

when you call a friend for this purpose, tell him/her first...
look ...I just need a listening ear this moment... then
I think he/she will know ..
State your intention clear..then you will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 :)

Chris Loh said...

ok..i will call u next time..since u said lik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