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09

小天使

翻了信。。发现到天使写给我的信。。。

以前在学院的时候。。刚开始时,有人带动整班玩一个游戏。。。

小天使写信游戏。。。

那时候班级的人数很多。。。不是每个人都有互相交流。。为了促进同学的感情。。。

所以这个游戏就诞生了。。。

首先。。。主持人会把所有班的名字写在一张小字条。。

然后让全班人去抽。。。

你抽到哪一位同学。。。就要写信给他。。。

因为你是他的天使。。。他是你的主人。。

你知道他是谁。。。他不知道你是谁。。

当每个人抽到了。。就要告诉主持人。。。你的主人是谁。。

因为每次你写了信。。就要给主持人。。。他会把你的信转交给你的主人。。

这样。。你的主人就不会知道你是谁。。。才可以保持神秘感。。。

这个游戏。。刚开始的时候。。我听了觉得很无聊。。。不想参与。。。

可是游戏开始了。。。我的小天使有准守游戏。。。

他写信给我。。。。当然。。我也有写信给我的主人。。。

每一个人。。。是别人的主人。。也同时是别人的小天使。。。

当时候觉得。。每次收到小天使写给我的信。。。心情会感觉很好。。。

虽然只是短短几句。。。字体又不美。。。又把信折到怪怪。。。

因为感觉到有人在关心你。。。

人就是这样。。。总是期望别人的注意。。。关心。。。

没有人是永远喜欢孤独的。。

其实小天使写信游戏。。。可以有很好的火花。。也给人温馨的感觉。。。

我看回那几封信。。。觉得挺温馨的。。

这个游戏。。。玩了两次。。。。

无独有偶。。。我的两次天使。。。都是同一个人。。。真的太神奇了。。。

所以那几封信在我盒子里面。。。我永远都记得他。。。

你或许可以玩这个小天使写信游戏。。。

下一集。。。讲关于人都期望关怀的讯息。。轻松版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天使的游戏,让我想起前年在大学的camp也有玩类似这样的游戏,叫做太阳和小草。。。 人的确渴望其他人的关心,有时候我也想去关心人,只是怕别人以为另有居心或嫌我烦。。。。

p/s: i like ur email "if a man wants", very meaningful...thx ^^

Chris Loh said...

哦。。。太阳和小草哦?不错不错。。。 ^_^

yup..that email is nice to share...it could be a reference for all of us include male and female when choosing a life partner...

why do you want a partner?

who is the ideal partner for you?

do you willing to commit yourself to your partner?

a lot a lot of questions...it is use to have a reference for yourself...

I am not the people who easily commit myself to a person...partner is not a friend...

ask yourself honestly...do you prefer the love feeling? like to be loved? or you really love the person who you are committing?

Is he or she actually be your friend is more comfortable than be your partner? but you yourself have confused about it?

anything to share, you are welcome.

please think about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