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9

如果我说

我什么都不会,我最厉害自暴自弃。

在厕所涂口红,我自暴自弃,乱乱涂。

去唱歌,5%的啤酒我不喝,我喝酒精成份多的tequila.

站在沙发上乱跳,出来还要唱解脱,玩天旋地转。

我说我不是迷途的小羊,偏偏有人来说我是迷途的。

他说我越这样说,我其实是迷途的。

好,那我说,我很乖,其实我不乖。

我说我不抽烟,其实我抽烟。

我说我喜欢你,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你,我烂情。

我说随便,其实我一点都不随便。

我说我不赌博,其实我烂赌。

我说我没有看色情片,其实我看色情片。

我说我不说粗口,其实我满口三字经。

我说我相信耶稣基督,其实我有所怀疑。

我说我没有种族主义,其实我又种族主义。

我说我没有看不起别人,其实我连蚂蚁都看不起。

我说喜欢干净、整洁,其实我一点都不爱整洁。

我说我乐意助人、友善、细心、关心、爱心、聪明、才干、有潜质、有影响力。。。

其实统统都没有。

全部都是包装,自我包装。

包装用来骗全世界的人。

我就是要骗。

我骗。

我要骗。

我骗不到我自己。

全部都是假的,我假冒伪善。

我假假对待人。

我是纯洁的,其实我不是纯洁。

我要做纯洁的人,(其实要做不纯洁的人)。

如果你要找好人,就不要找我。

因为你找错人,喜欢错人,爱错人。

你要圣洁,你去圣洁饱它,你去找圣洁的人,不要找我,我没有圣洁。

我就是没有圣洁,我就是不要圣洁。

你要神圣,自己去神圣饱它。

滚。。滚。。滚。。滚。。

我说我很快乐,其实我不快乐。。。?

2 comments:

evelyn said...

wah...wat happen o?

♧Yan。n 琪☆ said...

哇塞!有谁惹你?
哈哈~有空来逛下我的部落叻!
闲到~
都没有人去看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