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9

迷失

今天一早,同事就叫我下午跟他去银行总部。

突然间可以出去了,但是不是很想见人。

不会去到吉隆坡那么复杂的地方。

跟着他的车,好不容易到了。

和两个部门的顾客接洽,我一个都不认识。

然后还要扮 contractor 那样,因为我同事量窗口,我也有模有样摸摸一下。突然间觉得自己好像engineer 去看side.

难怪之前有 construction company call 我 interview...haha

关键时刻到了。

回家之前我一定要找到油站。那辆车,我不懂它几时没有油,如果我驾快快,驾到爽爽的时候,突然间没有油,我就会上演飘移的美好动作。

不懂自己去哪里,找到油站添油才算。

然后开始回家路程。

真的不会回家。兜来兜去,跑到 tun sambanthan, 然后又去到 mid valley, 然后又去到 jalan klang lama, 又觉得不对劲,u -turn 回来,回到 mid valley, 又在 mid valley 范围转来转去。。。

=_=|||

平时我驾车去 mid valley 旁边一定有朋友,我从来不一个人去。

笨到不会回家。

比那天去 Damansara interview 还要惨。

不愿意承认自己是 KL 人,比南马人还要差劲。

>_<

4 comments:

Pingu said...

这种经历我也有,回家是肯定可以回到家,只不过会兜远路,浪费时间。

Chris Loh said...

你有去KL迷路?

Tey Khang Fai said...

不愿意承认自己是 KL 人,比南马人还要差劲。
这“南马人”是我吗?嘿嘿。

Chris Loh said...

有很多南马人喽。。。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