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09

lam

晚上,开着车子回家。

从哪里来?

本来那个地方是很浪漫的,只可惜。。。

感觉不对。

风景很美,路边的树一棵棵,画出一幅天然的画。

月亮、还有青草,再加上飞机在头顶飞过。

我不会用很美的形容词,我只会欣赏。

我虽然不会制作,至少,我还会欣赏。

总好过有些人。。。

就好像情书我不会用很美的形容词。

但是我会很直接地说,我爱你,我想你,我喜欢你。

地方很美,人不对。

朋友最近问我怎样才会lam

我想我领悟一些东西。

我不是弹性的。

说我不弹性好过说自己弹性。

太过弹性,发掘迷失了自己,失去了自己,也不懂哪里找回来。

宁愿自己是有原则的。

和自己喜欢的人去,才不会浪费那些风景。

我应该要醒悟了。

不可能每个人我都可以去爱的。

只有一个。

就好像上帝那样。

只有爱上帝一个,不会有别的。

不可能什么工我都喜欢做的。

不是我愿不愿意做的问题。

也不是我可不可以做的问题。

我当然可以做。

是我喜欢不喜欢?

就好像,你可以爱每一个人吗?

每一个都那么深?那么真?

不要骗自己了。

No comments: